河北省领导王刚段惠军到张家口市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2-09 15:39:3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雷峰)轻车简从送温暖,情真意切问民生。2月8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省政协副主席 段惠军来到张家口市,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低保对象、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 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邢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 慰问。

    省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城市低保户徐桂芬、省劳动模范崔淑贞和困难职工孙德忠,同他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在70岁的徐桂芬老人家里,省市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嘱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独居老人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84岁的崔淑贞老人是名老党员,1959年获得省部级劳动模范称号,1979年退休,患病多年。省市领导向崔淑贞等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表达了感谢之情,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度晚年,幸福长寿。困难职工孙德忠患有多种疾病,生活困难。省市领导安慰他要好好休养,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各级党委、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走访 慰问过程中,王刚、段惠军一再叮嘱,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深入到困难群众中间,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难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之后,省市领导来到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参观了企业生产的主要产品,并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省市领导希望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技术创新,努力开拓市场,不断取得更大的发展成绩,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走访 慰问结束后,省市领导还到察哈尔都统署进行了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