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参加河北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2-03 08:40:19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2月2日,河北省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工作会议在崇礼县召开,就做好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督导、再部署。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副省长 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申奥办主任李靖主持会议,北京冬奥申委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张平,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体育部部长赵英刚,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对外联络部部长左志勇,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市长侯亮及北京市、河北省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侯亮代表张家口市汇报迎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北京冬奥申委及省直部门负责人就做好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 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宁对我省前一阶段迎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申冬奥工作进入十分关键的阶段。我们一定要有准确的把握和清醒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申冬奥形势的新判断和新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打好迎评这场硬仗,为申冬奥取得最后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许宁要求,要统筹兼顾、综合推进,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要只争朝夕、分秒必争,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倒排工期,集中力量抓好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要打造精品、争创一流,进一步强化标准意识。工作标准上切实做到高、细、严,严格遵循国际规则和标准,把每项工作都干成精品、干到极致。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进一步注重细节把握。要突出特色、彰显优势,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展示张家口独特历史、地域、人文文化,增添奥运和残奥元素,营造良好舆论。

    侯亮强调,现在已经到了迎评的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冬奥申委的统一指挥,主动与北京无缝对接,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及领导提出的意见,抓紧完善各项工作,精益求精,确保迎评工作“零失误、有亮点、全展示”。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申办要求高质量完成,决不拖申冬奥的后腿。提升标准,把各项工作都要摆上世界的台面。抢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步伐。

    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市领导李青春、赵占华、戈亮禄、王志军、李敏李宏、白龙、王玉洁、贾利军、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市直有关部门、县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许宁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考察了张家口市迎评准备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