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力推餐饮服务业上档升级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1-23 15:22:25  责任编辑:丁璨

    随着崇礼县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为增强餐饮服务业的软实力,崇礼县去年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规范餐饮业培训会,共5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国外和外地游客,崇礼县还对餐饮服务人员进行了英语、日常礼仪等一系列的培训。各家酒店、宾馆不甘落后,纷纷开展各类培训、竞赛等活动提高员工素质。去年,梦特芳丹假日酒店举办首届员工技能大赛,为提高酒店行业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据了解,今年崇礼县将继续开展针对餐饮业的系列培训活动。

    为引导餐饮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崇礼餐饮服务标准,去年,崇礼县评选出特色小吃文明示范店12家。容辰国际假日酒店、梦特芳丹假日酒店等6家酒店分别被评为星级酒店并授牌。今年,崇礼计划开展餐饮服务业“双十佳”评选活动,即外地人眼中最好的十家小型宾馆和十家小型餐馆。据悉,双十佳活动的细则现在正在制定中,但是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卫生、服务态度、诚信等各个评选条件均实行一票否决制。而且将会给获得“双十佳”的企业进行授牌,且“双十佳”牌呈流动状态,实行年评制。许多餐饮服务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争取入选“双十佳”,这个称号比奖励更实惠。同时,崇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评选最佳餐饮企业的同时,将评选最差餐饮企业,双向激励崇礼餐饮服务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汉庭酒店张家口崇礼店总经理赵源表示,崇礼是一个蕴含着巨大商机的地方,要想吸引更多的客人,就要将服务做精、做特、做细,让游客开心、舒心、放心,汉庭酒店的宣传口号是“人在旅途,家在汉庭”,重点就是给客人家的感觉,方便快捷,现在酒店的“零秒退房”服务很有特色,免押金、免查房,为客人节约时间,下一步,他计划在酒店推出 “移动早餐”服务。他认为,崇礼县的一些小型酒店要注重打造精品和主题服务,个性化的服务会吸引更多的客源。作为崇礼的形象窗口,他一定要让自己这面窗户明亮起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