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到张北康保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1-23 15:13:10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讯(记者左文婷)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张砚平先后到张北县油篓沟乡义合美村和康保县土城子镇东营子村,就村 “两委”班子换届、草原森林防火和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张北县村 “两委”班子换届和草原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后,张砚平指出,村 “两委”换届工作抓得紧,推进快,效果明显。下一步工作中,县、乡要充分考量工作难度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工作做细,把问题找准,优化配强村 “两委”班子。要把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作为突出任务来抓,立足村情实际制定发展规划,结合扶贫攻坚谋划好每一件事情。要下大力抓好村支部新任党组织成员的素质培训,对他们既要敢于压担子,又要及时给予工作指导;要重视并培养好大学生村官。要发挥好新班子生力军作用,坚决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努力为农村经济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与康保县东营子村村民代表座谈中,张砚平指出,养殖奶牛作为该村支柱产业,发展不易。县、乡一定要着眼长远谋划发展,坚持从种草业抓起,逐步优化奶牛品种结构,夯实硬件基础建设,提升奶业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帮助群众渡过难关。

    座谈会后,张砚平还前往东营子村奶牛养殖小区和挤奶站实地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