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二十中举办骨干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2-12 14:52:0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许泰彰)12月8日,市第二十中学骨干教师优质课展示活动圆满结束。25位骨干教师用高超教学技巧诠释了他们对高效教学的理解。

    以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引领、示范及传帮带作用的优质课展示活动从11月拉开序幕,活动为骨干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切磋的平台。有的教师自然柔婉、沉稳大气,有的教师朴素自然、亲和力强,为听课学生和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精神盛宴,在全校迅速掀起教师比学赶超热潮。此次活动对二十中教师队伍的成长及高效教学实践的不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唐山市教育局聘专家面向骨干教师开设新教材培训班

2014-08-22 16:42:44

8月21日,在人教版新教材培训班上,龙富小学的一名教师在用摄像机记录课上内容。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举办的人民教育出版社新教材培训班,于当天下午在唐山八中结束。主办方聘请了教材编写者、教育专家,针对新教材教学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全市中小学教研员、骨干教师均参加了培训班,培训工作共持续3天。

张家口市高新区2014年遴选骨干教师公告

2014-07-02 11:03:51

为促进我区义务教育发展,不断提高办学效益,经我区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骨干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名额此次高新区遴选10名全额事业编制骨干教师。3.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教师、市级名师、省级优质课一等奖荣誉称号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