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调度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2-12 14:18:4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12月11日,张家口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 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已部署的人大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 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主持。

    张砚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性,站位全局,主动作为,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民主思维、改革思维做好 人大工作,把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省、市委 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点,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的各项制度,支持和保证 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选举任免权,着力优化人大代表结构,支持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加强 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机构建设,加强 人大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干部培训。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严明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督导,努力把 人大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郭江、蒋书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出席会议。会议还印发了《贯彻落实省、市委 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相关部门牵头事项的建议》,对6个市委牵头部门和15个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政府有关部门办理事项进行了责任分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