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会见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2-10 13:47:30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雷峰) 12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委会见室会见了前来我市采访的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对我市的新闻宣传,进一步扩大张家口知名度,提高我市影响力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加会见。

    邢国辉对中国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邢国辉说,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按照“转变发展理念,推进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加速绿色崛起”的总基调,把发展奥运、园区、生态和县域“四型经济”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抢抓与北京联合申办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努力走出一条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路子。希望中国日报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张家口、宣传张家口、推介张家口,助推张家口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王西民表示,将深入采访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大力宣传张家口发展 “四型经济” 的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为京张联合申冬奥和张家口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