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饮食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7 17:33:42  责任编辑:丁璨

    中国人信奉“民以食为天”,出门在外,是否更想找一个舒适、温馨的地方来美美吃一顿呢?不要急!我们为您提供了不同消费档次的酒店、餐馆,不论是亲朋聚餐、商务宴请,还是团队旅游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就餐场所。

    张家口各酒店也都推出了自己的特色菜肴供您品尝,品种繁多,花样齐全,味道独特,同时还有特价菜肴供您选择,可谓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在品尝大餐的同时,当地的特色名小吃也是不能错过的哦,这可不是随处都有的,要品尝张家口风味美食,那就赶快行动吧!珍馐美味尽在眼前!

    张家口地处长城以北,饮食也接近东北和内蒙口味,熏肉、口蘑是到张家口必定要品尝的美食,在坝上草原喝着马奶酒、吃着烤全羊,会让你误以为已置身辽阔的蒙古草原。

    张家口地方风味小吃"一窝丝"、"怀安豆腐皮"、"柴沟堡熏肉"、"山药鱼"等,足够让您大饱口福。

相关新闻

健康饮食:这些水果 11月最值得吃的

2014-11-26 18:03:43

火龙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这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和提升免疫力的物质,起抗氧化、抗自由基、防衰老、抑制老年痴呆症的作用。常吃苹果既能补充维生素和无机盐等营养物质,又有促进消化、减轻便秘、维持体内酸碱平衡、降血脂、降血压、稳定血糖、减肥、美容等作用。

金秀贤破“发福”传言 自曝注意饮食爱运动(图)

2014-11-23 23:41:08

金秀贤日前现身上海出席活动,现场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健康秘诀。有媒体曝出金秀贤的“发福”照令不少人对“都教授”的此次上海之行越发好奇。面对狂热的粉丝,金秀贤更一反以往参加发布会惜字如金的态度,开腔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

金秀贤穿修身西装力证未发福 自曝注意饮食(图)

2014-11-21 09:00:58

11月19日,金秀贤现身上海出席活动,现场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健康秘密。面对狂热的粉丝,金秀贤更一反以往参加发布会惜字如金的态度,开腔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除了送礼给粉丝,金秀贤更不忘贴心叮嘱粉丝注重健康。

饮食健康:营养专家当宝贝的8种食物

2014-11-19 07:30:08

多项国际研究显示,不合理的饮食会破坏机体平衡,诱发疾病,而一些遵循低热量、平衡饮食的人,至少可增寿10年。鱼腥草,又叫折耳根,有特异气味和味道,含蛋白质、脂肪和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开胃理气等功效。

健康饮食:9种食物放微波炉 易致营养流失

2014-11-13 09:57:20

无论加热、解冻还是烹调,人们越来越多地依赖微波炉。6.大蒜  美国《营养学杂志》刊登一项研究发现,微波炉加热1分钟就会摧毁大蒜中的活性硫烯丙基化合物,使之失去应有的抗癌作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