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弘鼎庄园6栋楼电梯全部停运 200户居民爬楼梯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1-20 09:22:52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家住桥西区赐儿山街弘鼎庄园的居民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反映该小区6栋高层楼的电梯从17日10时许全部停运,致使近200户居民只好爬楼梯,令居民叫苦不迭。

    19日上午11时,记者在弘鼎庄园看到,已经入住居民的有6栋高层楼,这6栋楼房最高的14层,最低的11层,居住有近200户居民。据居民张女士介绍,这6栋高层楼的居民都是近两年陆续入住的。11月17日上午,6栋楼房16个单元的电梯突然全部停运,让居民不知所措。家住9层的刘先生说,他每天工作很忙,由母亲帮助接送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女,“电梯停运后,母亲每天要上下楼4次,真是苦不堪言。”

    据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明鼎物业公司张学银经理介绍,17日上午,2号楼的一位居民打来电话说电梯坏了。紧接着,又有不少居民打来电话反映电梯不能使用。一开始,不明就里的物业管理人员给负责维护电梯的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打电话,希望他们尽快将电梯维修好,但后来才意识到,16个单元的电梯不可能同时出现故障。随后,物业管理人员再次与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却被告知因与开发商产生经济纠纷,他们采取了电梯停运的措施。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闯。他说,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与市弘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鼎房开)有多年业务往来,3年前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为弘鼎房开向银行贷了款,但后来因为贷款的问题与弘鼎房开产生了经济纠纷,无奈之下关停了弘鼎庄园高层居民楼的电梯。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弘鼎房开总经理艾平。艾平说,弘鼎房开确实与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有经济往来,也确实存在经济纠纷,但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问题,不能将停运电梯当作解决问题的筹码,这种侵害居民利益的做法不应该发生。同时,艾平建议市港奥电梯有限公司尽快恢复弘鼎庄园高层楼的电梯运行,有关两家公司的经济问题可以进一步协商。(陈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