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在万全调研强调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7-30 09:57:5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7月29日上午,张家口市长侯亮到万全县就特色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 他强调,万全县要依托并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培育特色产业,扶持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调研。

    “这个品种种植面积有多大?”在孔家庄镇义兴堡村设施蔬菜基地, 侯亮详细了解了设施蔬菜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情况介绍。“企业加工和市场销售怎么样?”在孔家庄镇马家房村鲜食玉米种植基地和禾久集团鲜食玉米文化展厅, 他就鲜食玉米的种植、销售情况详细询问。 此外, 他还深入到安平堡乡邹家庄村实地察看了村里的基础设施、 乡村民居、垃圾处理等方面情况。

    侯亮强调,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农业的必然选择,是提高农业比较效益、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万全县要依托并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培育特色产业,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引导农户走规模化、集约化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从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扶持做强一批产品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作用大、市场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不断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过程中,要结合各自实际,在改善农村卫生、生态环境、生活设施等方面取得突破,同时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