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万全中学创建“无烟校园”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7-11 09:43:39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夏德辉)近日,万全中学校门口多了一块醒目的牌匾,赫然写着 “禁止吸烟———您正进入无烟校园”。这是万全中学积极创建“无烟校园”的一个举措。

    学校利用行政会、教师会,做好禁烟工作的宣传与落实,要求全校教职工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并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禁烟活动,相互之间不敬烟、不劝烟,不在学生面前及校园内吸烟。同时在校门口、教学楼、各学科办公室等场所做好禁烟标志、吸烟危害健康宣传画的张贴工作,教育、 引导师生远离烟草, 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绿色校园。经过宣传和引导,全校师生逐渐对“公共场所禁烟”活动重视起来,并积极响应“无烟校园”的创建工作。万全中学 “无烟校园” 的目标基本达成。 夏日的校园绿树成荫,没有了香烟袅袅,空气更加清新宜人,教学环境更加舒适健康。

相关新闻

河北大学举办驻保高校“无烟校园”漫画大赛颁奖典礼

2012-06-01 15:35:22

驻保高校“无烟校园”漫画大赛颁奖典礼暨河北大学控烟协会揭牌仪式在河北大学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