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指导崇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7-11 09:24:04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雷峰)7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崇礼县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崇礼县要以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目的,纵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全方位放大申冬奥效应,全领域提升工作标准,率先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奥运城市。

    崇礼县是邢国辉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对崇礼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高度重视,多次到崇礼县调研,悉心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7月9日下午,邢国辉听取了崇礼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同县委主要领导和乡镇基层指导联系点负责人谈心谈话。在10日全天进行的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委书记李莉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聚焦“四风”,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崇礼县委常委班子准备扎实,标准要求定得高,查摆真实,自我批评敢亮丑,剖析诚实,思想根源挖得深,民主务实,相互批评辣味浓,注重落实,整改措施很具体,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纵深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下大力抓好各级专题民主生活会,下大力推进整改落实,下大力强化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邢国辉强调,当前,因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特别是我们正式入围申办冬奥会候选城市后,崇礼乃至我市被历史性地推向了世界舞台。面对这个足以改变历史、改变发展进程的重大机遇,崇礼县作为雪上项目的承办地,要全方位放大申冬奥效应,全领域提升工作标准,着力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着力推动城镇建设“上水平”,着力擦亮生态环境“硬招牌”,着力培强特色文化“软实力”,着力塑造干部队伍“新形象”,率先打造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奥运城市。要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选好服务群众的带头人,健全服务群众机制,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推动发展,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列,在更好更快发展中再创佳绩。

    省委活动办、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出席会议,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党组成员吴泽林在会上提出评价意见。

    市委活动办、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3名“两代表一委员”,2名实名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等参加或列席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