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建立多个考评体系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0 08:35:36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孟宪丛)“办事不拖泥带水,还热情周到。”北京曹碾坡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王守兵投资2000万元的生态旅游项目,在尚义县套里庄乡领导的跑办下,只用了半个月就办完了过去需要2个月才能办完的前期手续。这是尚义县采取多项措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服务群众带来的新气象。

    为有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能力、主动服务动力、转变作风效力、增强干事创业活力,尚义县按照乡镇和县直部门不同的职能特点和目标任务,建立了各有侧重的考评内容和指标体系。乡镇重点设置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和社会进步、解决突出问题、党的建设、日常考核5个方面27项指标,县直部门重点设置职能工作、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日常考核5个方面17项指标。党员干部重点有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4个方面8项评价项目,并以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事项和创新型工作衡量党员干部德、能、勤、绩、廉的表现。

    考核指标的实施有效激发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年以来,尚义县16个项目开工建设,并新引进了有机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15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