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秉文被授予“燕赵楷模”称号

2014-06-13 10:59:1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段晓芳)“因为爱岗敬业,所以坚定如钢;因为牢记宗旨,所以正直如剑——最美检察官张秉文用他的实际行动和感人事迹,无比深刻地验证了这样一句名言:‘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加坚强’,激励我们在崇高信仰的感召下,更加坚强地向着梦想一路前行。”6月12日,在河北电视台“中国梦·赶考行——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现场,发布了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宣化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张秉文“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弘扬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的崇高精神。

    张秉文,1989年进入检察系统工作,2003年因遭遇车祸,导致左腿高位截肢,左臂也留下严重残疾。两年后,他拼着顽强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难,重新肩负起一名检察官的神圣使命和职责。重返工作岗位后,他办理了各类公诉案件300余起,还成功追诉漏罪9起、追诉漏犯3人。他的事迹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2013年被评为“全国最美检察官”,今年获省特等劳动模范,特等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省还有定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大夫贾永青、保定客运集团郭娜陆地航空班和邢台市内丘县西石河村党支部书记王胜荣获“燕赵楷模”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录制现场。

【责任编辑:丁璨】 张秉文被授予“燕赵楷模”称号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6/13/content_3986481.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