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怀来地税优化服务对接北京培植税源

2014-06-10 09:55: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刘世臣、邢士党)4月27日,张家口市政府和怀来县政府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 时隔不久, 这条消息和有关项目资料就通过县综合治税信息平台, 进入县地税局的工作操作系统。 这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也成为怀来县地税部门迅速、 快捷的对接北京外溢项目, 全力做好税收工作的一个缩影。

    立足于对京开放 “桥头堡”的区位优势,怀来县东花园地税分局依托目前管辖的29户企业和东花园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驻的34户各类企业,全力做好税务对接。今年一季度组织税收收入4037万元,同比增长25%。在入驻较大项目前期建设中的税务管理方面,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及时申报。同时,采取入户、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宣传调整后的税率,向重点税源企业送达《税收政策发布通知书》,实现管理申报双到位;完善城镇土地使用税电子税源档案,做到实际占用、登记录入、税款缴纳三统一。对占地面积较大的纳税人重点管理。对不能开工建设也无法在短期内取得土地使用证的,耐心讲解有关政策。今年,累计申报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同比增长63.64%。

    超前规范和细致周到的税收服务工作,赢得纳税人的高度好评。6月4日,税收工作人员深入怀来均利恺元置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公司总经理助理任军说:“怀来县地税部门服务外来企业的思维理念和热情诚恳,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也让公司管理层更加坚定的选择入驻怀来,与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丁璨】 怀来地税优化服务对接北京培植税源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6/10/content_3980512.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