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市委书记邢国辉巡视高考工作

2014-06-09 10:22: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雷峰、王宋平)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6月7日开始,张家口市25000名考生走进考场接受“检阅”。当日上午,市委书记邢国辉率队巡视部分考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认真细致做好考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副市长李宏参加。

    邢国辉一行来到市教育考试院,详细了解各考点的考场视频监控、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情况,通过视频连线蔚县等分考区了解考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随后,邢国辉来到市正博高级中学,了解考场考风考纪、考点周边环境、考场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环保、公安、无线电、卫生、供电、交通等服务保障工作汇报。

    邢国辉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市人民关心的大事,牵动着千家万户,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细致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高考各个环节的工作。考务人员要维护好高考秩序,做好考卷保密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发挥出应有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随后,李宏还前往市职教中心考点、市第四中学考点进行了巡视。

    据了解,张家口市今年共有29627名学子报名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比去年增加620人,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已提前录取2692人。参加全国(省)统一考试的考生27555人,其中参加全国统考的考生25000人,比去年减少764人。全市设总考区1个、分考区16个,共27个考点、921个考场,市直、高新考区共设8个考点、266个考场。全市共选聘监考及考试工作人员3000余名。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市市委书记邢国辉巡视高考工作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6/09/content_3978509.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