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尘封的军功章》率先在张家口各行政村放映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文雁、王瑾涧)张家口市 2014年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于日前正式拉开帷幕,205支农村电影放映队奔赴全市各县区的4176个行政村开展送电影进农村放映活动。

    今年, 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为扎实做好国家实施的农村电影放映工程, 按照市文广新局下达农村电影放映工作、 目标任务,坚持以服务农民群众为宗旨,制定了农村电影放映业务、放映场次、放映培训、设备维护、宣传、经营等六个实施方案,明确了公司科室、工作站、放映员工作任务,工作流程。同时,启用全市农村电影放映卫星定位监控和服务平台,跟踪、掌握各农村电影放映队在全市各行政村的放映情况,确保全市农民群众看到、看好电影。

    日前, 为配合全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豫剧故事片《尘封的军功章》开始在全市各行政村放映。该剧讲述老干部李文祥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面对枪林弹雨,坚守理想信念,出生入死为国家做贡献;在和平建设时期, 面对荣誉功勋,自愿扎根农村,安于清贫,带领乡亲们致富的无私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