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国辉调研大境门综合改造及“三馆”建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加强协作 抢抓进度 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5月5日下午,张家口市市委书记邢国辉来到桥西区和高新区,就大境门综合改造及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三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方要相互配合,加强协作,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市领导武卫东、赵占华、王江、李雪荣一同调研。

5月5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大境门综合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马佳琦 摄

    在大境门综合改造项目现场,邢国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规划及工程进度的汇报,并考察了已建设完成的复古建筑。邢国辉强调,我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境门是全市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对大境门的综合改造要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努力做好古建筑的保护修缮工作;要对相关历史人物和历史故事进行深入挖掘,增强景区的文化内涵,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业的发展;要做好景区周边绿化及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将大境门景区打造成为全市人民休闲、娱乐、旅游的好去处。

    在位于高新区的“三馆”建设项目现场,邢国辉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到项目规划区涉及到城中村改造时,邢国辉指出,城中村改造工作难度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三馆”建设顺利进行。邢国辉强调,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是全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全市人民提升文化素质、增强文化修养的重要场所,对场馆的设计要简洁大方,注重实用性;要抢抓进度,力争在今年施工期内完成“三馆”的主体建设。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