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中植集团考察团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4月28日,张家口市市委书记邢国辉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中植企业集团总裁王伟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见。

    邢国辉表示,当前张家口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冬奥两大历史机遇,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成为张家口未来发展的方向。围绕这一目标,我市提出了发展园区、奥运、生态、县域“四型经济”,我们将进一步引进绿色高附加值项目,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努力搞好生态建设和水资源保护,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张家口经济全面发展。希望考察团加深对张家口的了解,在更多投资领域和产业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伟介绍了中植集团的业务领域、发展规模和在河北省的相关项目,他表示,张家口民风淳朴、优势独特、环境优良,希望在下一步的对接中,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又讯(记者 郭霞)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与中植企业集团副总裁艾鹏、中程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雪莲等考察团成员座谈交流。双方围绕集团层面运作、引入区域合作项目、产业投资、优惠政策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