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女孩在建筑工地产下女婴后遗弃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8点40分,一名女孩在桥东区胜利北路红旗楼附近某建筑工地的围挡处,生下一名女婴后乘车离去。中午12点15分,红旗楼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与120急救人员一起将弃婴送往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尽管经过抢救,但遗憾的是女婴不幸夭折。

    当日中午12点15分,在桥东区红旗楼附近某建筑工地,一名民工在工地的围挡处,发现了一名刚刚出生的女婴,立即向桥东区红旗楼派出所报了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女婴身上没有任何包裹物,体形较小,满身血迹,已经奄奄一息。民警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来,救护人员对女婴进行保温处理后,在警车的护送下,被送到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抢救,女婴被送进保温箱,以维持微弱的生命体征。据医生介绍,女婴体重仅700克,属于晚期流产婴儿,由于本身体能较弱,再加上较长时间暴露在户外,虽经全力抢救,但遗憾的是女婴当晚不幸夭折。

    事发后,红旗楼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建筑工地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日上午8点40分,一辆小轿车停靠在路边。之后,从车内走出2名穿校服的女孩,其中一名女孩双手捂着肚子,匆匆走到建筑工地的围挡后面。5分钟后,一女孩搀扶着另一名女孩回到车中离去。红旗楼派出所民警初步断定,弃婴应为捂着肚子的女孩所生。(赵晓刚、李莉)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