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张家口婚博会圆满落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4-22 11:33:51  责任编辑:丁璨

    4天时间5万余人次入场观展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李向丽)4月18日至21日,为期4天的“钻石大好河山·第二届张家口婚博会”圆满结束。上百商家参加展会,5万余人次入场观展,现场成交及意向成交额达500多万元。

    本届婚博会云集了我市婚庆行业的众多知名品牌,涉及婚纱摄影、婚礼策划、珠宝首饰、酒店婚宴、婚礼用酒、喜烟喜酒、家装建材、喜糖气球、新婚旅游、婚房电器、婚礼服装等20多个行业,共计上万款结婚新品同时亮相。相比去年首届婚博会,本届婚博会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参展人数更多,为消费者及商家搭建了一个权威、专业、放心的婚嫁供需服务平台,受到商家及市民的广泛欢迎。

    4天时间内,所有参展商品均低于同期门市价,并有多款商品进行半价秒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观展。同时,为回馈现场顾客,婚博会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凭门票编号抽奖环节,还推出扫描微信派送礼物等活动,各奖项总价值达到2万多元,奖项数量及中奖率均超越首届婚博会,使现场不少顾客在得到一站式采购实惠的同时,多了一份意外惊喜。

    本届婚博会由张家口日报社和帝达世博广场共同主办,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居然之家、桑干河大峡谷、沽水福源度假村协办。轩之宝宝马4S店、云峰传媒及IDO婚纱摄影尊爵馆为本届婚博会提供了友情赞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