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3·8”妇女节张家口商场优惠预热升温

2014-03-05 08:17: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李向丽、杨慕屹)近日, 记者走访张家口市各大商场了解到, 为迎接 “3·8国际妇女节”, 各商场陆续推出不同的打折优惠活动, 以满足张家口市广大市民的节日购物需求。部分商场已提前一周时间开始打折优惠活动, 且一直持续到节后。1女装市场,春装冬装齐降价

随着天气的转暖, 越来越多的市民脱下厚厚的冬装, 换上轻便的春装。据记者了解到, 各商场的春装早已上市,而冬装则被列入打折行列。 记者在张家口市某商场发现, 从2月底一直到3月11日, 服装销售方面, 该商场推出了满300减50的优惠活动。 “尤其是买过季的羽绒服、 大衣, 本来换季冬装就便宜, 再加上满300减50, 价格就更亲民了。” 某品牌女装导购告诉记者。

此外, 利用节日打折, 爱美的女士还可以购买最新款的春装。 记者发现, 张家口市各大商场的春装款式种类众多, 既有小清新、又有职业套装, 丰富的种类可以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不同的喜好。

据悉, 现在的优惠打折只是商场节前的预热, 据某商场负责人黄先生介绍: “现在只是预热, 到了妇女节那一天,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活动, 让女同胞们享受到更多的优惠。”2化妆品市场,过节优惠也不少

除了衣服, 化妆品是女性消费者们的另一大喜好。 据了解,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 各大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也推出了新的优惠打折活动。

某商场推出全场化妆品一律 “满300送100” 的优惠策略, 吸引了许多女性消费者的目光。 “现在的化妆品可不便宜,满300送100是不错的优惠,我得利用这个机会买一些。” 市民小齐告诉记者。

而在另一家商场, 某品牌化妆品专柜推出妇女节当天, 100元以内的化妆品一律38元, 100元以上的化妆品一律3.8折的优惠方式。 “妇女过节, 我们优惠。 这样既能吸引更多的顾客, 也能满足更多女同胞的需求,我们商家也很愿意。” 该商场负责人乔女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