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副市长李雪荣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2014-02-25 09:13: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2月24日,张家口市召开市安委会工作例会。副市长李雪荣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李雪荣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理念,强化同力协作和联合执法,确保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是要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对全市201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情况、2014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