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山城一家亲】4000元爱心款温暖两位老人心

2014-01-29 09:39: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武雅楠)来自宣化的4位爱心女士通过 “山城一家亲为贫困老人办年货”活动,了解了武振清老人和杨怀喜老人的情况,1月27日下午,她们看望了这2位老人,给武振清老人送上了保暖的冬装,还分别为2位老人留下了2000元爱心款。

当日下午,4位爱心女士来到了杨怀喜老人家,与老人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后,将2000元爱心款放在了老人手中,还嘱咐老人多买些有营养的食物。“这个春节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杨怀喜的老伴儿很是激动,声音有些颤抖。她说,老两口的日子过得清贫,能够得到爱心人士的关怀,心中非常感激。春节即将到来,这些爱心款能让他们在过年的时候吃得好、穿得暖。

随后,4位爱心女士来到武振清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境况。她们心中惦记着武振清老人一件毛背心穿了几十年的事情,特意为老人挑选了几套保暖的冬装,还为老人留下了2000元现金。当老人问起她们的姓名时, 爱心女士们只是告诉老人,今后会长期关注老人的生活,能帮的一定帮,却没有透露她们的姓名。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