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侯亮参加怀来高新区代表团和工商联组审议讨论

2014-01-22 10:05: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增强机遇意识谋发展 力促全市经济新突破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大庆)1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先后来到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组和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怀来县代表团、高新区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围绕“进”字做好文章,增强机遇意识谋求发展,力促全市经济工作实现新突破。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直接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准确清晰地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代表委员们紧扣报告主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提建议、说打算,就奥运经济、园区建设、全民创业、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侯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中央城镇化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发展“四型经济”为抓手,更加注重推进结构调整,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发展,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快张家口绿色崛起进程。

侯亮强调,怀来县一直是全市县域经济发展的窗口县,特别是在“四型经济”的发展上,肩负使命,任重道远,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把握当前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承接好北京地区的产业转移,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推进一批打基础、惠当前、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注重生态建设,做好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高新区要力求在园区建设上有所突破,为将来产业发展打下基础,为长远发展做好铺垫。要注重生态环境建设,着力解决影响城市生态环境的不利因素。同时,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争取经济社会发展有更大突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抓住京张联合申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两大历史机遇,在“四型”经济建设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丁璨】 侯亮参加怀来高新区代表团和工商联组审议讨论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1/22/content_374483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