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首届“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启帷

2014-01-20 09:27:3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枫、荆丽娟)哪家银行网点的服务最让您满意? 2014年1月20日起,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张家口市中心支行、银监会张家口分局和张家口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我市首届 “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从9家银行单位、140余家银行网点中,为市民甄选出最优秀的银行网点。市民可以为您心目中满意的银行网点投上一票。

在我们的金融生活中, 与银行网点打交道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市民对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申办冬奥会的契机之下,良好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服务环境对城市形象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我市首届“市民最满意银行网点”评选活动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河北银行、 河北省农村信用联社、 邮储银行共计九家银行在市区下设的140余个营业网点,都纳入广大市民的监督与“检阅”中。届时,哪些银行网点服务好、环境好?哪些银行网点让百姓存取款、投资、理财更放心,我们都需要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热心参与。 各家银行网点的服务质量、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都将直观地呈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此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将邀请金融业相关人士、新闻单位代表、市民及网友组成评审委员会,从环境、服务、设施三大项66个独立小项方面去评选。另外,此次活动将充分整合张家口日报社优势媒体资源,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互融合助力此次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以及张家口新闻网进行报纸投票和网络投票,与我们共同选出“最满意银行网点”前30名。

在评选环节中,为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各家银行网点, 我们还将设调查互动环节, 您可以把最想对银行说的话告诉我们。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 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手机报、全张家口微信等诸多权威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活动进展。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张家口新闻网 (www.zjknews.com)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