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办“申冬奥·百马迎春”作品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1-15 09:53:10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 1月14日,70幅以“申冬奥·百马迎春”为主题的中国画作品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展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承办,共筛选我市10位画马作者的70幅中国画作品,运用大写意、小写意和工笔等绘画技法将他们对马的热爱赞美之情跃然纸上,是我市以马为题材美术创作群体的集中展示,在营造良好申冬奥氛围同时为全市人民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展出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21日,

一幅幅骏马或迎风昂首,或踏燕逐风……市民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其中一些绘画爱好者还悉心向在场的画家请教构图等相关专业知识。“70幅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独特、构图精美,我们从作品中不仅感受到了马的那种不畏困难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也激发了我们为申冬奥共同献出一份绵薄之力的热情。”市民刘军说道。(马安晨)

相关新闻

借势冬奥,崛起京津晋蒙“冰雪城”

2014-01-09 08:43:07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赶顺委员认为:“冬奥不仅仅是崇礼县的事,也不仅仅是张家口的事,应举全省之力,全力以赴,把握住难得的奥运契机。”张家口市政协主席唐树森委员认为,一方面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另一方面要进行市场化运作,鼓励引导投资机构、大型企业、社会各种力量投资张家口奥运产业。

佟健庞清享受最后一届冬奥 婚礼已提上议事日程

2014-01-08 11:02:31

(记者张宾)距离索契冬奥会仅剩一个月,庞清/佟健这对冰上伉俪开始为最后一届冬奥会冲刺。作为上届冬奥会双人滑银牌得主,庞清/佟健这个奥运周期并不太顺。谈到运动生涯最后一战,庞清和佟健没有过多谈论目标,而是希望享受比赛。

跳台滑雪四山赛第二站奥地利选手击败冬奥冠军

2014-01-02 17:05:06

2013/2014赛季跳台滑雪四山巡回赛第二站比赛1日在德国南部城市加米施-帕滕基兴举行,来自奥地利的年轻选手托·迪特哈特力压冬奥会冠军西·阿曼等各路高手夺得冠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