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全军荣获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1-08 09:34:53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籍雅琴)近日,从中国文联、中国民协、长春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典礼上传来好消息,万全县於全军创作的作品《血仍未冷》榜上有名,荣获新故事创作奖。

於全军现为中国民协会员、中国曲协会员、市民协理事。现就职于中国民协主办的《民间文学》杂志社编辑,兼陕西《百花悬念故事》、浙江省《山海经》杂志的特约编辑。迄今为止,於全军在各级报刊杂志累计发表作品三百余篇,共计二百万字,多部作品获国家、省、市级奖项,其中,《寡妇墙上有个洞》获第九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入围奖,是一位优秀的民间文学作家。

据悉,在长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民间文艺大奖,创立于1999年,是与电影“百花奖”、电视“金鹰奖”、戏曲“梅花奖”等同属我国文艺界的最高奖项。本届“山花奖”汇聚了民间文艺各种艺术门类的精华,共颁发了民间文学作品奖14项、民间艺术表演奖22项、民俗影像作品奖6项、民间工艺美术奖39项、民间文艺学术著作奖17项,共五大类98个奖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