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速交警怀来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01-07 10:36: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两车追尾一男子抢救无效身亡

张家口新闻网讯 2013年12月20日,京藏高速公路土木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事发后,前车逃逸,后车中的一男子被困在副驾驶位置。高速交警怀来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被困男子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男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目前,民警已经找到了嫌疑车辆,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当日凌晨5点14分,高速交警怀来大队接到报警,京藏高速公路土木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前车已经逃逸,后车中一名男子被困在副驾驶位置。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一辆白色小型货车车头受损严重,坐在副驾驶室位置的一名男子腿部被卡住。民警利用拖车对小型货车变形的车头进行拉伸,将受伤男子救出,交由等候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但不幸的是,受伤男子因伤势过重于次日因抢救无效死亡。据小型货车司机张某介绍,他开车与前方的一辆红色半挂车追尾,事发后红色半挂车逃逸。由于红色半挂车没有尾灯而且车身较脏,没有看清车牌号。

民警根据事发地点车道变更情况,推算出肇事车辆通过东花园智能卡口的大概时间。随后,民警调取卡口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驾驶逃逸车辆的是万全县的周某。周某告诉民警,事发时只觉得他驾驶的红色半挂车晃动了一下,回家后才发现后马槽有撞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吕慧、赵婷婷)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