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桥西“爱之源”联合宏鑫地产献爱心

2014-01-07 10:25:5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王颖、郭素梅)日前,“爱之源”联合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张家口桥西区100户困难家庭捐赠了米、面、油等价值3万多元的慰问品,在传递温暖的同时,也为困难家庭送去一份新年祝福。

在西山底社区张素华家中,新鲜的蔬菜、鸡蛋、牛羊肉等物品堆满了小屋。“感谢大家总是想着我们,为我们办实事,虽然生活中有不少困难,但社会的关心让我们一家人知足、温暖、快乐。”居民张素华激动地说。当天,“爱之源在行动”与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多户贫困家挺,送上了价值千元的生活物资。此外,还在西山底社区现场为20户贫困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物品,并将其余物品分批送到各社区进行统一发放。

据介绍,“爱之源”与宏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长效捐助合作机制。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帮助和关爱,吸引更多爱心企业和市民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让更多贫困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