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崇礼积极开展各项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01-07 10:16:1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慧云)“通过听宣讲报告会,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冬奥知识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回去我还要加强自学,让自己对宣讲内容有更深刻的领会,以后给社区居民们好好普及,让全会精神和冬奥知识家喻户晓。”刚刚从会议室走出的张家口崇礼县某社区工作人员李雅卿说。

为动员全县各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宣传冬奥知识、积极支持申奥,崇礼县在全县选择20位宣讲经验丰富的理论骨干组成10个宣讲团,深入到科局、乡镇、社区,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地开展宣讲活动,让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冬奥知识为更多人所了解。据悉,目前张家口崇礼县正在制作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冬奥知识大型展板,让更多人及时了解上级精神和申奥知识。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唐山廊坊邢台定州宣讲

2013-12-31 08:28:01

今天,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在唐山、廊坊、邢台、定州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今天下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唐山作报告,唐山学院师生7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衡水宣讲

2013-12-30 17:13:18

12月28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衡水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段文雅)12月28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承德沧州宣讲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3-12-30 17:15:09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法制办副主任任智勇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加强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结合河北实际,对如何迈过结构调整的坎,越过转型升级的坡,登上绿色崛起的新高峰作出了全面阐述。

河北宣讲团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3-12-30 11:15:02

12月2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和海港区市民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张建国作宣讲报告。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衡水宣讲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3-12-29 09:33:13

今天上午,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衡水举行,该市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发改委全体机关干部等6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