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6000名干部接受培训

2013-12-12 09: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永刚)近日,张家口市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首批14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接受培训。据张家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福刚介绍,从12月开始,他们将利用4个月时间,分40期、每周一期对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市直机关、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各级领导干部共计6000人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刻内涵为主题,以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为主线,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结合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点要求,将传统群众工作法赋予时代新内涵,增强执政为民、发展为民、落实为民、服务为民的宗旨意识。

    在培训中,该市将邀请中组部、北京市委党校、张家口市委党校、张家口学院等25名专家、学者及基层优秀代表,按照分类教学的原则,设置集中培训班、专题培训班、实践培训班,针对各行业各系统的性质特点和培训需求设置课程,就党的宗旨教育、群众工作革命传统教育、群众工作典型示范教育、群众工作能力实践教育等主题内容进行培训,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宣传发动群众、教育引导群众、团结带领群众、联系服务群众、紧密依靠群众的能力,提高群众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