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宣化一中校门前路面坑威胁学生行路安全

2013-10-23 10:27: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宣化一中学校东门前(花巷)有个施工留下的坑,每天有大量上下学的学生从此经过,为学生的安全埋下了隐患。10月15日,市民乔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他接上晚自习的孩子回家时,曾被该坑绊倒。

    乔先生在电话中称,前几天,他接在宣化一中读书的孩子晚自习回家,因为天黑,光线暗,没有看清东门前的这个坑,骑着自行车一下子便摔倒了。膝盖、小腿都受了伤。据乔先生的孩子说,曾有不少学生被这个坑绊倒摔跤。作为一个学生家长,乔先生认为,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学生从此经过,尤其是下晚自习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十点了,光线暗,难以看清路面的这个坑,很容易摔伤学生。

    10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花巷的宣化一中东门。东门前的人行便道下便是一个面积大约五、六平米的坑。切口很齐,深度约有5厘米左右,因为坑内路面较为平整,和周边路面颜色无异,在远处很难看清楚。附近一家底商经营户张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夏天,不知道什么单位在此施工,将地面刨开后填平,但没有在上面铺设沥青。“当时路面铺平了,但下了几场雨后,就塌陷了下去,形成了现在这个坑。”由于这个坑正对一中东门,每天都有很多学生出入,不少家长为此呼吁,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坑填平,以免不慎摔伤。

    随后,记者联系了宣化区市政管理处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说,一中东门前的坑是之前接通煤气时施工留下的,路面一直还未进行修复,近期,市政处将对此处进行修复。(李蕾)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