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市民受骗27.5万元被追回

2013-10-14 13:00:5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市民为警方送来锦旗。

    “感谢宣化公安分局的领导及办案民警,为我们挽回了巨大的损失,他们是人民的好卫士。”9月30日,宣化区公安分局“破小案、保民生”退赃大会上,为受害人徐先生等三人退还被骗的27.5万元,徐先生激动的将一封饱含感激激情的感谢信交给公安民警。

    此次退赃大会为宣化区公安分局开展的第二次公开退赃大会,为全力打造全区经济发展良好的治安环境,9月份以来,该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了“打盗抢保民生”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是街头抢劫、抢夺和入室盗窃等,广大群众深恶痛绝的违法犯罪行为,在专项行动中,宣化公安分局深入部署,迅速行动,通过强有力的措施,经过短短一个月的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力的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此次退赃大会共涉及1个行车记录仪、4个汽车轮胎、27瓶燃油宝、123袋茶叶、3瓶洋河蓝色经典之蓝白酒、10辆电动自行车以及追回被骗赃款275000元。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