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怀来地税推行“要约服务”

2013-09-30 09:18:4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陈方)“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地税局推行的要约服务承诺,不但使我们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对发票的用途有了更深的了解,还使我们近20名一线收银员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张家口怀来县蓝鲸大酒店财会科长李先生在接受怀来地税局为其提供的纳税服务后,感慨地说。

    张家口怀来县蓝鲸大酒店是入驻怀来不久的四星级酒店,集餐饮、住宿为一体,规模较大。全省网络发票推广后,企业针对一线收银人员素质不一,且流动性相对较大的客观实际,为防止“二传手”讲解发票知识易造成讲解不清的现象,向地税局提交了要约服务申请。次日,地税工作人员就为企业进行相关知识宣讲,并进行了手把手辅导,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相关人员对发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发票管理软件的实际应用技能。

    今年以来,张家口怀来县地税局根据纳税人提出的要约申请,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纳税辅导、送票上门、预约服务等34项服务,受到纳税人的普遍称赞,纳税人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