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尚义县23名贫困生获赠助学金11500元

2013-09-30 09:17:4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十年后同学再相聚,大家相约一起做一件充满爱心的事。为了圆梦,9月26日,来自北大2002级MBA在职班的3位代表,带着全班70位同学的希望与祝福,从北京来到尚义县满井镇中心小学,为学校23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11500元以及一些学习文具。

    当日,在捐助仪式上,北大2002级MBA在职班的3位代表为23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500元。记者发现装有助学金的信封上除了写着受助学生的姓名外,还写着“学习进步、家人健康”等字样。这些字是张佳写的,她表示,自己是在事先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后,有针对性地写了这些话,表达了大家对孩子们的祝福。

    在一起谈失败、谈成功,聊着聊着就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希望能够帮助一些贫困学生。因为种种原因,一年后才圆梦。看着他们脸上幸福的表情,我们感觉这一趟很值。”(王晓娜 林琴)

    来自北大2002级MBA在职班的史建华与张佳感慨地说:“去年我们同学聚会时,大家坐受助学生把家长手工绣的鞋垫回赠给捐助方。武殿森摄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翟丽叶】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