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桥东区投资环境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3-07-31 10:28:5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朱国君 杨宏声)7月28日,张家口桥东区投资环境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近百名海内外客商前来参加。本次推介会亮点是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开发建设项目,这标志着围绕张家口宁远机场开始建设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航”。会议受到新华社等国内30余家媒体关注。

    桥东区立足城市资源优势,规划建设了占地25.4平方公里的张家口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地处京、晋、冀、蒙交通的枢纽地带,南接京藏、丹拉高速,东临张承高速,与张家口宁远机场、规划中的京张城际铁路、张蓝铁路、张唐铁路等共同构成开发区的对外交通网络。这里不仅是桥东区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和未来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更是我市城市功能扩展、发展临空经济的核心地区,将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平台。未来,开发区将重点发展航空制造、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仓储物流、商贸流通、高端服务、装备制造等产业。

    此次推介会重点围绕城区经济、城郊经济、园区经济三个经济板块,宣传推介了各自的产业定位、资源禀赋、发展方向及重点项目引进规划,推出了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开发建设、硫酸厂地块整体开发、张承高速连接线汽车装具物流基地等一批项目。围绕建设全市“接待服务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消费聚集地”等目标,桥东区将陆续引进实施总部经济、金融保险、文化创意、商贸物流等一系列建设项目,在主城区着力发展金融、商贸流通、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业。

【责任编辑:刘晓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