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应征大学生7月1日至5日体检

    张家口新闻网讯 今年是实行夏秋季征兵的第一年。近日,记者从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上获悉,考虑到大学生群体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高校大学生在学校所在地的征集工作提前至6月底进行。

    具体时间安排为:6月30日之前,完成宣传动员和网上报名;7月1日至5日进行体检;7月6日至10日完成政审工作;7月11日至15日完成定兵,9月1日进入新兵起运阶段。

    今年,把高校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大学在校生和今年刚被录取的新生,全部纳入征集对象范围,往届毕业生、刚被高校录取的新生原则上在户籍地报名应征,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既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也可在高校所在地应征。

    另外,我省即将出台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务员定向招录和企事业单位录用或者聘用的优惠政策,解除大学生参军后顾之忧,形成大学生征集、使用和安置良性循环。(林琴邵子然)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