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圣诞将至,商家盛装亮相欲演购物“狂欢节”

 

   

商家精心装饰迎接圣诞节。

    张家口晚报讯 虽然离圣诞节还有10多天,但我是得一些商店、商场里,各种颜色的彩带、白色的泡沫雪人、戴着圣诞帽的模特、挂满各种吊饰的圣诞树……缤纷亮相登场,圣诞节的气氛浓郁起来。12月12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各大商场和专卖店看到,圣诞节装饰物随处可见,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圣诞气息。

    在走访中记者看到,部分商店的门面上装饰着各种圣诞节装饰品,圣诞老人头像贴画、用彩带设计的圣诞树随处可见,圣诞节促销活动也纷纷启动。在某商场,专卖圣诞节装饰物的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圣诞节装饰产品,很多带着孩子的家长在此驻足挑选。“妈妈,我要那个圣诞袜子!”“妈妈,我要那个圣诞花环!”可爱的小朋友挑选着自己心爱的圣诞礼品。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圣诞气氛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往年店面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才开始装饰,今年半个月前就有好多商家推出圣诞节装饰商品了。“今年的销量不错,再过几天生意会更好”工作人员开心地说。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好多商家已经着手准备圣诞节的促销活动。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过了“双十二”,今年的圣诞节优惠活动就准备开展。一些知名品牌会推出一些圣诞促销,大部分应季服装、鞋类和化妆品的综合优惠力度都十分可观,一些商家还会推出圣诞特别赠礼。 (吕慧 陈嘉)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