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保税区与张家口内陆港公司联合招商推介
河北新闻网
2012-08-23 15: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 王宸胤)8月21日,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张家口内陆港公司在我市联合举行招商推介会,面向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和我省的进出口企业和贸易加工企业,介绍陆、港一体化的便捷服务体系,展示内陆与沿海地区的物流快捷通道、高效全方位服务平台及保税区、内陆港公司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功能。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致辞,曹妃甸管委会副主任刘庄生介绍了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相关情况。

    据悉,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是我省第一个综合保税区,可提供保税仓储、国际中转、转口贸易、出口加工、检测维修等服务,是环渤海经济圈的新出海口。张家口内陆港公司与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签署了合作协议,可在港口手续、场地使用、港口收费等方面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会上,赤峰铁发商贸集团有限公司与曹妃甸保税区,河北朔方物流有限公司、张家口思睿凯科技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内陆港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意向协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