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副市长李雪荣调度城建管理暨“四清四化”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8-17 10: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浩)8月15日,我市召开城镇建设管理暨农村“四清四化”工作调度会议,通报了今年城镇建设管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农村“四清四化”工作集中整治阶段检查验收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康保县、沽源县、张北县、尚义县等县关于城镇建设管理暨农村“四清四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雪荣指出,要完成好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要合力攻坚、凝聚实干,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他强调,为实现目标任务,各县区要努力做到六个千方百计即:千方百计做好规划,千方百计做好基础投入,千方百计提高城市建设品味,千方百计提高管理城市能力,千方百计完成“四清四化”工作,千方百计提升城建队伍综合素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