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8-15 10: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宸胤 实习记者 徐晶)8月7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常喜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就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下花园、涿鹿等县区法院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实地了解近年来我市各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和具体措施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各级法院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刑事审判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探讨解决方案,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实效;要加强审判量刑规范化管理,统一司法尺度和裁判标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要加强业务指导和刑事法官队伍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夯实公正司法基础;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宣传典型案例,真正起到震慑、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