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邦集团农牧发展总部基地项目落户宣化县
河北新闻网
2012-08-08 10: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通讯员 孙明鹏 李炜灵 吴晓升)日前,笔者从宣化县政府办获悉,在宣化县人民政府与江西正邦科技股份公司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总投资23亿元的正邦集团农牧发展总部基地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宣化县。

    这个项目是宣化县为加快传统养殖业转型升级、构建生猪养殖完整产业链的重点项目,对于这县由传统农业大县向现代农业强县转型跨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个项目由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公司投资23亿元人民币建设,建设内容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养殖场、30万吨饲料及仓储物流园和100万头生猪可溯源屠宰加工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打造集“种猪—饲料—动物保健—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生猪产业集群。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