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福彩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杨连 通讯员张晓莉)日前,我市第十一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公益活动启动,开始进入报名筛选阶段,符合受助条件的三类贫困学生优先于一般贫困学生选报。

    “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是民政部门利用福彩公益金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的阳光工程,我市从2002年至今,已投入263万元福彩公益金,帮助887名寒门学子成功迈入了大学校门。

    据介绍,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分数已达到教育部公布的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市学生家庭收入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学生家庭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的我市学生均可报名(不包括艺术类和体育类学生)。另外,今年将对家庭不健全、父母有残疾或父母生活不能自理、家庭无固定收入(城市学生为下岗特困职工子女、农村学生为家庭无劳动能力者子女)或在省、市级主要媒体宣传报道过的贫困学生优于一般贫困考生进行选报。

    特别提示的是,报名对象应提供户口本、录取通知书或高考成绩单、2012年高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个人情况介绍(学生刻苦学习的经历、家庭情况);城市学生需提供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证明信;农村学生需提供村委会及当地乡(镇)政府证明信。本人一寸彩色近照两张;家庭低保或下岗证复印件。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刘晓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