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门推介农业游
河北新闻网
2012-06-19 10:1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远离城市喧闹,置身于大自然怀抱,感受农业生产的乐趣,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游玩体验。6月12日,市旅游局在万全杏花沟农业旅游示范区举办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向全市25家旅行社推介我市农业旅游亮点。

    万全杏花沟园区是由市委组织部按照“组织部门牵头协调、民营企业市场运作”的思路,整合、凝聚各方面的资源建设而成。由于其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特色,今年初被省旅游局专家评定组评定为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成为我市首家挂牌的农业旅游示范点。园区建设有新品种花卉苗木观光区、有机蔬菜大棚采摘区、红色教育培训区、体能拓展训练区和野外宿营休闲区,可以提供多层次的游玩内容。

    推介活动中,园区与25家旅行社代表进行了合作沟通和对接,双方将共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这一优秀农业旅游产品推向市场,推介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出一张独具特色的旅游“名片”。

    (梁静 李澎 存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