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回迁安置房正大购物广场项目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12-06-04 16: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30日,桥西区回迁安置房正大购物广场项目开工奠基。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建设周期2年。建成后的正大购物广场不仅将成为中心城区又一个集休闲娱乐、精品购物、高档办公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还将有效解决经营商户回迁安置问题。

    正大购物广场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也是桥西区回迁安置房项目,由河北正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建。该项目的实施,顺利推进了通用机械厂企业改制,是政企合作的成功范例。同时,也是桥西区秉承“开发一个区域、留下一片产业、发展一方经济”的发展理念,在城市建设中注重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努力构建“主城区旅游服务圈”、打造“一核三轴六街区”商贸产业发展新格局又一重大成果。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加快清水河南路高端商业街区的发展。

    (梁静 新军 震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