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张家口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15943套
河北新闻网
2012-05-22 15: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宁)5月18日,记者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情况汇报会上获悉,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共149个,可建设保障性住房23904套。截至目前,已开工102个项目15943套,占省责任目标的67.1%。副市长李雪荣出席情况汇报会。
  2012年省下达我市新开工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任务23760套(户),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00户。截至3月底,我市已将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21个县区,目标任务全部分解安排落实到地块的项目共149个23904套,占省责任目标的100.6%;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600户已经全部分解落实到县区。目前,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落实土地1267亩,资金3.37亿元。截至4月底,减免保障性住房各项税收29万元,减免行政事业费3043.85万元。截至5月10日,全市按比例在商品住房项目中强制配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土地供应38宗,面积100.0918公顷,完成配建保障性住房面积9.9957公顷。目前已实现开工建设102个项目15943套。  
   会后,省委、省政府督导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及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