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12-05-15 10: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28个续建项目有序推进 8个项目开工在建
  张家口日报讯(通讯员 刘雁霞 刘晓菲)山河俏丽、大地生机,春风洋溢的清水河东畔到处是火热的建设场面。今年以来,桥东区坚持把抓项目、增投资作为加快全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和重要抓手,转作风、强举措、求突破,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突破年”。目前,28个续建项目正有序推进,8个新建和续建项目开工在建。
  该区把今年确定为“项目突破年”,安排实施重点项目75个,总投资502亿元,计划当年完成投资33亿元。为使各个项目快速推进,该区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项目的执行力。在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桥东明天、抓住项目就是抓住突围发展先机等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激发全区上下项目建设的信心动力。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作表率,按照项目分包要求,亲自研究、部署、督导,已对32个项目督导调研80余次;牵头单位主动协助项目单位跑手续、跑土地、跑资金,协调解决好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了“一个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推进机制、一抓到底”的“五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实行年初建账,定期查账、年终要账的项目督导考核办法。在推进过程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做好项目手续跑办、问题处理协调等工作。截至目前,8个项目开工建设。
  该区将土地征收、房屋拆迁作为推进项目进程的重要突破口。制定了201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核奖励办法》,鼓励各街道办事处投入拆迁,大力发挥办事处和社区接近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的优势,全力做好拆迁工作。坚持创新与借鉴相结合,推行“模拟拆迁”的模式,在此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修正,再推广运用于实际征收拆迁中。目前,有5个拆迁项目正在推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