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抽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河北新闻网
2012-05-14 10:4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化妆品监督所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派出4个监督检查组重点对各县区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尤其是承担重大活动接待餐饮服务单位、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旅游景区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含农家乐)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对抽验不合格的,将依据《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立案查处,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映华 王磊 岳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