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荣到尚义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2-05-07 10:09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刘颖莉)5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到尚义县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调研。

    在先后实地查看了尚义欣源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冬暖式大棚基地、沙卜夭村基层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后,郑丽荣指出,当前要着力解决好农民增收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究运用好产业政策,开创扶贫开发工作的新局面。她要求,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发挥党员干部和龙头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并充分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做好农业结构调整工作,以产定销,以销促产,拓宽农民群众的增收渠道。县、乡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在结合县、乡、村实际做好扶贫开发规划的同时,兼顾普惠原则,切实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